5 吋中階迷你版 G3:LG G3 Beat 發表

Jason | LG
LG_G3_Beat_5001.jpg

LG 在官方網站上發表了新機 LG G3 Beat,這款機種先前已經在中國大陸的中國電信天翼手機交易會上曝光;G3 Beat 型號中有個 G3,而它的確外型也很類似 G3,不過改採用一塊 5 吋的 IPS 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並同樣採用窄邊框設計,螢幕佔比為 74.1%。

另一方面,LG G3 Beat 採用一個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 8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手機另搭載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G3 一樣加入了雷射對焦系統,可提升對焦效率,不過沒有光學防手震。另外 G3 Beat 有可更換的 2,540 mAh 電池,並支援 4G LTE 與 NFC,同樣具備黑、白、金三種色系。LG G3 Beat 預計將在今(18)日首先於韓國上市,接下來幾週開始鋪貨於歐洲以及獨立國家國協成員國,之後在全球上市,不過 LG 並沒有公布售價。

​改名 G3 Beat   三千蚊迷你版 LG G3 大陸現身
▲ G3 Beat(左)與 G3 相比,體積變得稍微迷你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