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打迷你牌,官方臉書暗示 G2 Mini 蓄勢待發!

丹尼爾 | LG
Written by :HONG YI SIANG


LG 打迷你牌,官方臉書公告 G2 Mini 蓄勢待發!

G2 可以說是 LG 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之後,目前市場反應最成功的一款產品,因此不僅後續機種都延續採用 G2 所搭載的元素外,LG 似乎還要推出 Mini 版,搶攻中低階市場!

LG 日前在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貼出了一張圖片,裡面由四張照片所組成,每張照片各別都是一大一小的搭配,而最後一格照片,更直接擺出一張 G2 和一台極像 G2 的縮小版手機,同時還寫上要我們在 MWC 展上一起來體驗這台 Mini 機的字樣(Experience the MINI.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02-24),可以說這個暗示非常明確,顯然就是想點出「G2 Mini」。看來對於這台 G2 Mini ,LG 早就準備好,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同樣期待呢?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4-02/13/4895798/epic520_1_LG-_2d825f5ecaf9fd89657d71f1bf4200b3.png
▲四張照片都是一大一小的搭配,而且亮點都在小的身上,這張圖片一看就可以明白 LG 想要暗示的就是 G2 mini 版,不過突顯的顏色都是粉紅色,是否表示 G2 mini 也跟 Z1 compact 一樣,會以繽紛色系為主要配色呢?這一切都會在 MWC 上解密,大家敬請期待吧。


資料來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