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欲製造 Odin 八核處理器,跟三星拼了

Jason | LG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廠商,採用自家生產的行動處理器,從最早的 Apple,到後來的三星、華為,現在又多了一個 LG。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在三星發表八核的 Exynos 5 Octa 後,LG 已經確認也要開發自己的八核心處理器,名稱叫做 Odin(小編碎碎念:好多人喜歡用這個名字...)。

這個 Odin 八核心處理器,也將與 Exynos 5 Octa 一樣採用 ARM 的 big.LITTLE 技術,分成兩個四核心單元,當需要繁重工作時,會使用 Cortex A15 四核心單元,輕量工作時可利用較省電的 Cortex A7 四核心單元,以達到高效能與省電的平衡。媒體也報導,LG Odin 處理器將會交由台積電代工,消費者可於今年下半年看到搭載這款處理器的產品。

至於這款產品是什麼呢?現在傳聞也出現了,據說 LG Optimus G II 會是第一款採用 Odin 處理器的產品,將於今年的德國 IFA 電子展發表。至於傳聞真實性為何,要等幾個月才會明瞭了。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2/25/4855625/tunacat_1_LG-_1868a03020b4ce5b41d70013d4c0c951.jpg

※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