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70玩遊戲問題

豬頭岳 | LG
入手已經很長的時間了,P970的表現雖然不盡完美但也是算中規中矩(除了曾經硬下載go桌布與防毒軟體送修外,其它真的很不錯)…嗯,該進入主題了…我通常都只下載些小遊戲,在運行上也大多可以玩,在市集下載的遊戲目前是尚未出現完全不能玩的情況,但因為胃口慢慢變大後也開始去下載一些比較大檔案的遊戲,而慢慢也發生一些問題了,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是否有相同問題。

1.血腥榮耀(榮耀血腥忘了),可以玩,但是大概十次會出現一兩次強制關閉或當機需拔電池的情況。

2.快打旋風4(街霸4在地瓜遊戲中心下載的),可以玩…但很慘的是背景全白,只能看到兩個人…但未

曾當機過…。

3.槍火僵屍,可以玩…但還是偶而會出現跟血腥榮耀一樣當機強制關閉的問題。



令人不解的是也屬大檔案的城市賽車6就完全沒有問題出現過,所以我想請教一下,是這款手機不適合上述的遊戲,還是我使用上的問題呢?

我沒有root沒有刷機…一切都原廠,軟體是V2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