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G11 Plus 現身 採用 Unisoc 處理器

Jason | Nokia
數月前 HMD Global 才發表了入門級手機 Nokia G11,想不到很快就有 Plus 版本準備推出。網站 MySmartPrice 日前於 Geekbench 發現相信是 Nokia G11 Plus 的跑分成績,新機將會採用 Unisoc 處理器,之前被網路資安公司接連發現嚴重漏洞。

根據 Geekbench 顯示的基本規格資料,Nokia G11 Plus 將會採用八核 Unisoc T606 處理器,搭配 Mali G57 GPU,手機會配備 4GB RAM 和採用 Android 12 系統。假如你對於 Unisoc T606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的 Geekbench 5 跑分成績感興趣,它的單核和多核成績分別為 309 和 1,302 分。

而目前暫時未知 Nokia G11 Plus 的其他規格;先前發表的 Nokia G11 擁有 6.5 吋 IPS LCD 水滴螢幕,解析度為 720 x 1,600,支援 90Hz 更新率。手機同樣採用 Unisoc T606 處理器,但僅搭配 3GB RAM。

0616-1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