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也要採用 Exynos 處理器?不過將會是款入門低階產品

dddd204 | Nokia
Nokia 品牌回歸市場,這兩年似乎專注在經營中低階產品,推出了不少手機以外,合作的處理器廠商也非常的多元,現在 Nokia 有新機被發現,即將採用 Exynos 處理器,不過會是一款入門低階的產品。


▲ 圖為 Nokia G50。

最近 Nokia 一款代號 Suzume 的手機,出現在 Geekbench 的跑分資料庫中,這支手機採用了三星 Exynos 7884B 處理器,曾出現在 2019 年的三星 Galaxy A10 手機上,即使在當年也是低階入門的處理器,也代表這支手機將不會支援 5G。

截圖 2021-12-09 下午6.18.30.png

Nokia Suzume 的記憶體僅有 3GB,並將搭載 Android 12 系統。Nokia 已經採用高通、聯發科、紫光展銳,加上三星 Exynos 處理器,幾乎集滿檯面上的處理器廠牌,另外先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公佈了四款 Nokia 低階手機的彩現圖,這支 Suzume 很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N150DL.jpeg
▲ Nokia N150DL 以及 N1530DL 諜照,Suzume 可能就是其中一支。

N151DL.jpeg
▲ Nokia N151DL 以及 N152DL,這兩支將會是採用 Android Go 的入門手機。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