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60 將擁有兩億畫素相機,還會搭載鴻蒙作業系統?(更新:HMD 回應了)

dddd204 | Nokia
在今年重新公佈命名規則,陸續推出多款中低階手機後,Nokia 的高階手機也陸續傳出風聲,而最近有媒體透露,Nokia 即將推出的 X60 系列手機,不只擁有高畫素的相機功能,更可望成為第一家搭載鴻蒙系統的第三方手機製造商。

212731eros88jp9yzh3hol.jpeg

根據台灣的經濟日報,Nokia 將推出兩款高階手機,分別是 Nokia X60 以及 X60 Pro,將採用曲面螢幕,並搭載 6,000mAh 大容量電池,以及高達兩億畫素的主相機,將主打照相功能,除了超高畫素以外,最驚喜的是 Nokia X60 系列將搭載鴻蒙系統,連有血緣關係的榮耀都尚未推出,Nokia 將成為除了華為以外,第一家出廠預載鴻蒙系統的手機製造商。

更新:HMD Global 回應中國媒體表示,「我們知道我們的用戶喜歡 Android 操作系統的諾基亞手機,我們對提供最佳 Android 體驗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雖然 HMD 方面並沒有否認或證實此傳聞,不過中國媒體認為此聲明的弦外之音就是 HMD Global 並不會使用鴻蒙系統。


引用來源: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