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3 5G 後繼型號 基本規格初步敲定

Jason | Nokia
專門報導 Nokia 手機消息的網站 NokiaPowerUser 日前獲得獨家消息,表示 HMD Global 正在開發高階 Nokia 8.3 5G 手機的後繼型號。這款新機將會採用 Snapdragon 775 處理器,並且會有五鏡頭相機,當中標準鏡頭更為 108MP 畫素。
 
NOKIA 首款 5G 機種 NOKIA 8.3 5G 開箱評測
▲ Nokia 8.3 5G


由於 HMD Global 傳聞會在今年更改 Nokia 手機的命名方式,所以這款新機或許並不會稱為 Nokia 8.4 5G,但會叫什麼名字目前還不曉得。

高通目前尚未發表 Snapdragon 775 和 775G 處理器,但根據之前流出的資料,這款處理器會採用 5nm 製程和 Kryo 6xx CPU,並且有 Spectra 570 ISP 和 WCD9380 / WCD9385 音效晶片,而且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 5G 頻段,也會支援雙 5G 和 WiFi 6。
 
0315-3a.jpg


Nokia 8.3 5G 後繼款傳聞五鏡頭相機除了 108MP 標準鏡頭外,還會有超廣角、景深、微距和長焦鏡頭;Nokia 8.3 5G 的蔡司認證和 OZO 聲效技術相信也會得以保留。

根據 NokiaPowerUser 取得的資料,Nokia 8.3 5G 後繼款其他規格包括 6.5 吋 QHD+ 解析度的第四代 PureDisplay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內建電池容量將會達 5,000 mAh。Nokia 8.3 5G 後繼型號據說是下半年的重點手機之一,可能並不會在 4 月 8 日的發表會現身。
 

資料來源:nokiapower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