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12/15 中國發表新手機,傳為 Nokia C1 Plus

Jason | Nokia
較專注於中階與入門手機的 HMD Global,先前預告將於 12 月 15 日在中國市場發表一款新 Nokia 手機;HMD 在預告中秀出了一部分手機的外貌,並且有「健康碼一鍵直達」的文字,看似把快速開啟中國「健康碼」App 做為主打功能。

Nokia-December-15-launch-date.jpg


對於 HMD 將發表的這款手機到底是什麼,外媒《Gizmochina》認為,有可能是型號為 TA-1335 的 Nokia C1 Plus。這款手機先前出現在中國工信部認證資料庫中,屬於一款入門機種,它可能將搭載 5.45 吋 HD+ 解析度螢幕、1.4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與 64GB 內建容量,並可能採用針對入門機種所設計的 Android 10 Go 系統。

Nokia-TA-1335-TENAA.jpg
▲ 工信部的 TA-1335 外觀圖片


另外,Nokia C1 Plus 可能將配備 5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前置相機似乎還設有自拍閃光燈;另外手機有 2500 mAh 電池容量,僅支援 4G 行動通訊連線,並內建藍牙 4.2 與 Wi-Fi 802.11b/g/n 無線網路。

為了應對疫情,中國政府大力推行「健康碼」政策,許多地方與場所必須出示健康碼才能通行;也因此這款手機將會加入一鍵開啟健康碼的功能。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