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計畫推出 Nokia 6300、Nokia 8000 系列復刻手機

管理員 | Nokia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不確定作業系統是否仍採用 KaiOS,或是採用 Nokia Series 30+

今年宣布推出 Nokia 8.3 5G、Nokia 5.3Nokia 3.4、Nokia 2.4,另外也推出功能手機 Nokia 215 4G、Nokia 225 4G,並且像往年推出經典復刻機種一樣,宣布推出以過往 XpressMusic 品牌經典機種 Nokia 5310 為基礎,重新打造的 全新 Nokia 5310 功能手機。相關傳聞則指出 HMD Global 準備再以 Nokia 6000 系列,以及 Nokia 8000 系列推出新款經典復刻機種。

pic.jpg



其中,Nokia 6300 可能會是 Nokia 6000 系列接下來會被復刻重新打造手機,但目前還無法確定 Nokia 8000 系列將會以哪一款經典手機進行復刻。

而從日前揭曉的新款 Nokia 5310 功能手機,採用的是 Nokia Series 30 + 作業系統,而非先前用於 Nokia 8110、Nokia 2720 Flip 的 KaiOS,因此暫時還無法確認接下來預計復刻新機是否會維持相同設計。

HMD Global 先前說明未來會藉由復刻經典手機形式,持續喚醒使用者對於過往 Nokia 品牌的記憶,同時也將此類經典復刻機種定位在「第二支手機」,可以成為使用者工作之餘作為平常聯繫的手機,或是作為趣味收藏手機使用。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