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傳將在 IFA 2020 推出三款新機

Jason | Nokia
今年大部份數位產品和科技展都因為疫情而取消實體活動,一年一度在德國舉行的 IFA 也無法倖免。雖然 IFA 改為以虛擬模式進行,但它仍然受到部份參展的廠商關注,視作發表新產品的舞台,當中包括了 HMD Global。

03FB.jpg


根據網站 Nokiamob 取得的資料,HMD Global 打算在 IFA 2020 期間,也即是 9 月初發表多達 3 款 Nokia 智慧手機。不過如果你期待主打攝影功能的 Nokia 9.3 PureView 會是其中之一的話,那麼可能要大失所望了,因為 IFA 發表的新機均屬於入門級和中階機款。

0730-3a-nokia-24.jpg

三款手機當中最低階的相信是 Nokia 2.4,配備 6.5 吋大螢幕,但搭配 MediaTek Helio P22 處理器、2GB RAM 和 32GB 儲存(據說會有 3GB + 64GB 版本),內建 4,500mAh 電池。手機有前置 5MP 自拍鏡頭,機背有 13MP 主攝和 2MP 景深鏡頭的相機。
   

另一方面 Nokia 6.3 和 Nokia 7.3 則是中階型號,前者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675 或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並配備四鏡頭相機;後者則可能採用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同樣擁有四鏡頭相機,據悉廠方正在同步測試 4G 和 5G 的版本。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