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3 PureView 傳將有 120Hz 螢幕、變焦五鏡頭

Jason | Nokia
HMD Global 先前限量推出的旗艦五鏡頭手機 Nokia 9 PureView,在當時採用領先業界的蔡司五鏡頭主相機設計;雖說它有拍一張照片必須處理 5 秒左右的缺點,但還是一款很有特色的機種。而最近,有關於它的下一代產品:Nokia 9.3 PureView 的資訊,也在網上洩漏出來。

Nokia 9 PureView 介紹圖片


首先在型號部分,有一說是為了讓今年推出的機種擁有一致的型號,因此 Nokia 9 PureView 的下一代型號並不是 9.1 PureView,而將改為 9.3 PureView,並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與 Nokia 7.3 一起發表。

至於在功能與規格部分,現在有傳聞指出 Nokia 9.3 PureView 的螢幕將會支援 120Hz 更新率,不過目前並不清楚螢幕的規格尺寸。另外 Nokia 9.3 PureView 可能會採用高通 S865 處理器,並將支援 5G 連線;做為 Android One 家族的一員,Nokia 9.3 PureView 也將會採用 Android 10 公版介面。

至於相機部分,現在傳聞指出 Nokia 9.3 PureView 將會維持五鏡頭的配置,不過與上一代的「1200 萬畫素二彩色三黑白」鏡頭配置不同,Nokia 9.3 PureView 傳出將會採用三星 6400 萬畫素或甚至是 108MP 的感光元件,並將會配置望遠鏡頭、景深鏡頭以及微距鏡頭,也會支援 OIS。至於前置相機則可能會是 4800 萬畫素,某些報導甚至還指稱它可能會採用螢幕下鏡頭設計,不過這些傳聞是否為真,還是要等下半年才會比較明朗。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