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年底推摺疊螢幕手機、搭 S865 的 Nokia 9.2 秋季亮相?

Mason | Nokia
在 Nokia 還是手機界一哥的年代,推出過不少經典的摺疊貝殼機,而現在貝殼機似乎有重新流行的跡象,但內部換上了最新科技可摺疊螢幕。據傳在 Moto 和三星之後,HMD 也打算為 Nokia 推出搭載可摺疊螢幕的新機,可能最快會在 2020 年底現身。另外,還有消息指出 HMD 打算跳過 Nokia 9.1,直接推出搭在高通 S865 的 Nokia 9.2,預計秋季才會亮相。

 01.png

根據海外網站 Nokia Mob 的報導,HMD  將嘗試進軍摺疊螢幕手機市場,正在開發中的 Nokia 全摺疊機預料會在 2020 年年底,或 2021 年年初發表。現階段有關這部 Nokia 摺疊機的資料不多,不知道會採用三星 Galaxy Fold 還是 Moto RAZR 的摺疊螢幕機設計。

另外,原本外界預期 HMD 會於 2 月的 MWC 2020 大展,發表 Nokia 9.1 PureView 新旗艦,但消息指出 HMD 已經決定取消 Nokia 9.1 PureView 的推出。由於 Nokia 9.1 PureView 搭載的是高通 S855 處理器,若直接發表、上市,很可能會重蹈去年 Nokia 9 PureView 的覆轍,因此據稱 HMD 決定跳過 Nokia 9.1 PureView,將心力放在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的 Nokia 9.2 PureView 之上。
 
02.jpg

據傳有可能會在 6 月發表的 Nokia 9.2 PureView,除了會採用最新的高通 S865,還會放棄上一代為人詬病的 Light 攝影技術,改為尋求與 Nokia 合作夥伴 Toshiba 的技術支援。

消息來源:Nokia 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