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現身,高層爆料要再推 Nokia 復刻手機

Mason | Nokia
近年來 HMD 都會在一年一度的 MWC 大展推出多款新機,今年應該也不例外,不過根據 HMD 高層前的爆料,Nokia 的 2020 新機不會到 MWC 2020 才亮相,預期農曆新年期間就會有 Nokia 新機現身,而且將會是經典機款的復刻版本。
 
nokia_3310_3g_phones_15065778629.jpg

日前 HMD Global 的首席產品官 Juho Sarvikas ,日前在 Twitter PO 文預告他們將會推出一款復刻版的 Nokia 經典手機,並且在 hashtag 特別提到 Chinese New Year,因此外界預期復刻新機有望在農曆新年期間亮相。
 
高層自爆新機發表時間   經典 Nokia 復刻農曆新年現身  

Juho Sarvikas 並未透露即將被復刻的經典 Nokia 手機是哪一款,不過根據過去這三年推出的復刻機款來推算, 2020 年將被復刻的型號應該並非 8800 或 8810 等高階機款。但因為 Nokia 的經典機款真的太多,沒有提示的情況下真的很難猜,所以只好來問問大家,哪一款 Nokia 經典機款是你心目中最想看到它再度被重新推出的呢?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