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自爆 Nokia 7.2 三鏡頭將上演蔡司復仇記

smartgeek | Nokia
諾基亞雖然成功復出手機戰場,不過至今表現猶如美麗但平靜的湖水,時有漣漪、卻從未帶來震撼,甚至上一部 Nokia 9 PureView 可稱讓人失望。似乎是為了一雪恥辱,身為 Nokia 長期合作對象的蔡司就忍不住提早爆料,為諾基亞即將發表的 Nokia 7.2 暖身。

Nokia-7.2-leaked-image.jpg

來自 Zeiss 高層的推文 (現已遭刪除) 直接展示了 Nokia 7.2 背後鏡頭組清晰圖片,如同 Oreo 一般的圓形鏡頭組設計,裡面就容納了三顆主相機鏡頭與 ZEISS 認證標誌,其下則有實體的機背指紋辨識器。這張圖片與稍早來自配件商和其他爆料的內容都相符,基本上已證實了手機就將以三鏡頭與蔡司光學技術調校為相機拍照特色。根據傳聞,Nokia 7.2 將搭載 4,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一顆 120 度超廣角鏡頭,預計九月第一週在柏林發表,同場還會有一部全新手機 Nokia 6.2。

Nokia-7.2-render-navy.jpg

Nokia-7.2-leak-Twitt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