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殼商洩漏 Nokia 7.2 外型, 搭圓形三鏡頭相機

Jason | Nokia
擁有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持續推出 Nokia 新機,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批號稱型號為 Nokia 7.2 的機種外觀圖片流出,從圖片來看,應該是由保護殼廠商所繪製的彩現圖,而圖片中所示的 Nokia 7.2 如果是真的,那麼它的設計與先前的 Nokia 機種會有比較大的不同。


000.jpg


雖然這一批圖片中,大部分的機殼都被保護殼擋住,不過還是可以看見 Nokia 7.2 背面採用了圓形的相機模組設計,內含的三鏡頭與 LED 閃光燈則排列成矩陣;相機下方還設有後置指紋辨識器,手機底部也設有 3.5mm 耳機孔。

另外由先前的美國 FCC 資料得知,Nokia 7.2 將會搭載高通 S660 處理器,擁有 4GB/6GB RAM 以及 64GB/128GB ROM,並且螢幕至少會有 6.3 吋以上,從圖片來看它也會採用水滴螢幕設計。而在相機部分,Nokia 7.2 可能將採用 4800 萬畫素蔡司標準鏡頭以及一個 120 度超廣角鏡頭,並內建 3500 mAh 電池。

HMD Global 預計將於 9 月 5 日德國柏林 IFA 消費電子展前夕舉辦發表會,外界預期除了 Nokia 7.2 外,他們還會發表 Nokia 6.2、Nokia 110 (2019) 以及 Nokia 2720 (2019) 等機種。


Nokia-7.2-render-Red.jpg


Nokia-7.2-render.jpg


Nokia-7.2-render-navy.jpg
▲ 保護殼廠商流出的 Nokia 7.2 彩現圖。

alleged-nokia-7.2-ta-1198-case-matches-previously-leaked-design-99.jpg
▲ 先前流出的另外一張上了保護殼的 Nokia 7.2 圖片,不過兩機的 3.5mm 耳機孔位置不同,因此哪個才是 Nokia 7.2 還需要確認。


引用來源:Nokia Power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