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推出的四款 Nokia 手機,將可延長安全性更新至 2020 年

Jason | Nokia
你手上正在用的手機是 2017 年推出的 Nokia 8Nokia 6Nokia 5 或是 Nokia 3 嗎?如果是的話,這裡要恭喜你了,因為 HMD Global 最近宣布,將延長這四款手機的安全性更新至 2020 年 10 月,讓它們擁有長達三年的支援期間。

Nokia 8 十月上市,$15,990 買 S835 旗艦機


其實,HMD Global 在 2017 年一開始推出 Nokia 品牌手機時,由於所有機種都採用 Android One 平台,Google 要求品牌必須提供兩年的軟體更新;而隨著第一代機種的兩年更新期即將到期,HMD Global 也針對上述的四款機種延長一年的支援,在這一年中,這四款手機都可收到每季一次的系統安全性更新,直到 2020 年 10 月為止。

而至於也在 2017 年推出的 Nokia 2,很可惜的並沒有延長一年支援,HMD Global 將在今年 11 月推出最後一次的 Nokia 2 更新,之後就將結束支援。不過這款機種其實也沒在台灣上市,所以就不用太在意了。


引用來源:Android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