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在 7/9 對外揭曉,搭載三鏡頭主相機的 Nokia 神秘新機亮相

管理員 | Nokia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在MWC 2019期間揭曉採用Light技術設計的多鏡頭手機Nokia 9 PureView,當時HMD Global行銷長Pekka Rantala曾透露未來有可能配合市場需求規劃不同鏡頭配置設計。而從稍早微博釋出圖像,顯示HMD Global確實著手準備一款搭載三鏡頭相機設計的手機產品,或許最快會在近期對外亮相。



01.jpg
▲ (圖/擷自微博頁面)

從微博釋出消息,顯示HMD Global此款新機採用TA-1198型號設計,同時背面搭載一組採圓底、三鏡頭配置的相機模組,其中包含採用蔡司學鏡片設計的4800萬畫素鏡頭,以及2000萬畫素超廣角,並且配置一組景深鏡頭與LED補光燈,至於視訊鏡頭則採用2000萬畫素規格。

至於硬體規格部分,此款新機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60處理器,機身底部維持搭載3.5mm耳機孔,而機身側面也同樣搭載一組獨立的Google Asssitant按鍵,背面則搭載指紋辨識器,螢幕則採用水滴造型的「瀏海」設計,內建電池容量為3500mAh。

相關消息指稱此款新機最快會在7月9日揭曉,並且採用Android 9.0作業系統,同樣也是以Android One形式打造。

02.jpg
▲ (圖/擷自微博頁面)

03.jpg
▲ (圖/擷自微博頁面)

04.jpg
▲ (圖/擷自微博頁面)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