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台幣兩萬元,Nokia 9 PureView 香港售價先行出爐

Thomas | Nokia
日前 HMD 預告將會於 4 月 2 日在台舉辦新機發表會,預期將會公布 Nokia X71 以及 Nokia 9 PureView 兩款新機的上市資訊。不過針對首搭五鏡頭的 Nokia 9 PureView,香港市場日前就已經先行公布了價格資訊,折合台幣不到兩萬元。

01.jpg

Nokia 9 PureView 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配製蔡司認證五鏡頭,由二顆 RGB 鏡頭加上三顆單色鏡頭所組成;官方表示五顆鏡頭所捕捉的光線將是過往單鏡頭手機的十倍,同時在 HDR 運算功能幫助下,可得到亮暗層次更分明的高影像寬容度照片。另外,Nokia 9 PureView 還具備 5.99 吋 2K 解析度 OLED 螢幕、高通 S845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3320mAh 電池等規格,還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機能、無線充電和 IP67 防水。

而這樣的規格條件之下,Nokia 9 PureView 在香港市場開出了 4,988 港幣、折合台幣約 19,600 元左右的定價,並且日前就已經開放預購然後將於 4 月初開賣,預購還送 Nokia 真無線耳機 BH-705 一組。

巴塞隆納直擊:Nokia 9 PureView 實機試玩

目前我們還無法確認 HMD 將針對 Nokia 9 PureView 在台灣市場開出的定價,但若是以香港的兩萬有找價格來看,大家會考慮入手這台蔡司認證五鏡頭手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