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 48MP 三主鏡頭、開孔螢幕,Nokia X71 四月登台、Nokia 9 PureView 將同步亮相

Thomas | Nokia
HMD 預告將有新機將於 4 月登台亮相,主角將會是目前還未對外發表,將搭載三主鏡頭和點睛全螢幕的 Nokia X71,然後全球首款五鏡頭手機 Nokia 9 PureView 當天也會一起亮相。

02.jpg
▲  Nokia 9 PureView。

HMD 不久前對台灣媒體發出預告,確認將會於 4 月 2 日在台灣市場舉辦新機發表會,而當天的主角 Nokia X71 是一款海內外都還沒正式發表的神祕新機;HMD 預告它將會搭載 4800 萬畫素蔡司認證三主鏡頭,其中一顆鏡頭將會是 120 度超廣角鏡頭。另外,HMD 也預告 Nokia X17 採用點睛全螢幕設計,推測應該指的是開孔螢幕設計。

先前網路上曾有傳聞 HMD 將推出一款採用開孔螢幕設計的手機,據稱型號可能會是 Nokia 8.1 Plus,不過這款 Nokia 8.1 Plus 傳聞是配置雙主鏡頭而非三主鏡頭,因此應該並非是 Nokia X71 的海外版本。

總之,目前除了採用開孔螢幕設計、配 48MP 超廣角三主鏡頭之外,其他和 Nokia X71 有關的產品情報目前知道的並不多。僅能推測它應該是一款中階定位機種,其他細節就只能靜待 4 月 2 日當天由 HMD 官方進一步公開。

01.jpg
▲ 傳聞中的 Nokia 8.1 Plus 設計概念圖。

另外,HMD 表示 4 月 2 日當天也會同步展示首款五鏡頭手機 Nokia 9 PureView,預期當天也會公布這款旗艦機進一步的台灣市場上市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