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表現還不如預期,Nokia 9 延期到 2019 年初才發表

Thomas | Nokia
先前我們有提到,HMD Global 取得 Nokia 手機的授權之後,兩年內在全球賣出了超過 7000 萬台手機,成績有目共睹。不過現階段消費者主要選購的 Nokia 手機,是以平價款式為主,高價旗艦還無法和其他品牌並駕齊驅。儘管 HMD Global 未來會更聚焦於高階旗艦機,但最有競爭力和創新技術的 Nokia 旗艦產品可能要到 2020 和 2021 年才會亮相。

至於已經傳聞一段時間的 Nokia 9 多鏡頭旗艦手機,則是因為相機表現還不如官方預期,因此才會延期到 2019 年才會推出。

01.jpg

相關報導指出,HMD Global 的德國公關主管 Britta Gerbracht,在接受採訪時多次提到 Nokia 9 這個型號,算是半正式的確認這款旗艦機的存在。原本外界預期 Nokia 9 將於 2018 年底推出,但  Britta Gerbracht 表示 HMD Global 相當在意下一部旗艦機的品質,而目前內部對於新旗艦主相機的拍照效果還沒有非常滿意,因此決定將發表日期推遲。

雖然 Britta Gerbracht 並未透露 Nokia 9 的實際上市日期,但有提到 2019 年初會有 Nokia 的高階智慧機發表。另外,先前有消息指出 Nokia 9 應該並不會在 2019 年 1 月初的 CES 亮相,而是可能會等到 2 月的 MWC 才發表。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