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五鏡頭相機,Nokia 9 PureView 預期也會支援無線充電

Thomas | Nokia
市場上很早就傳出 HMD 打算推出 Nokia 9 PureView 這款旗艦新機的消息,但最終可能要等到 2019 年第一季才會看到它正式亮相。而除了將配置機背五鏡頭,並且將會冠上 PureView 這個名稱之外,這款 Nokia 旗艦新機還將有哪些新特色?日前的新情報指出,無線充電機能可能會是其中一項。

PureView 回歸確定!Nokia 9 為諾基亞重奪照相旗艦霸主的領頭先鋒

日前有人發現 HMD 先前已經獲得 WPC 無線充電聯盟認證,預計會在短期內推出全新的無線充電配件,預期是為了和 Nokia 9 PureView 的搭配做準備。由於先前推出的 Nokia 8 Sirocco 就有支援無線充電,因此 Nokia 9 PureView 也延續這項特色並不讓人意外,但由於 HMD 同時將有 DT-10W 和 DT-500 兩款無線充電配件要推出,因此除了 Nokia 9 PureView 之外,HMD 後續也可能會再推出其他支援無線充電的新機。

另外,目前只知道 DT-10W 是一款圓形設計的無線充電板,至於 DT-500 則是少見的方形設計無線充電板,至於充電功率以及其他規格目前則是沒有更進一步的情報。

五鏡頭相機以外   Nokia 9 旗艦新功能曝光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