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6 的國際版,Nokia 6.1 Plus 瀏海機確認將登台開賣

Thomas | Nokia
HMD 於 5 月時在中國發表首款採用瀏海螢幕設計的 Nokia X6,而這款機種確定將在中國以外的市場推出,國際版本的名稱是 Nokia 6.1 Plus,預計近期將會正式登台銷售。

01.jpg

HMD 官方確認將會於 7 月 23 日 (星期一) 舉辦 Nokia 6.1 Plus 的台灣上市記者會,屆時將公布價格以及更精確的開賣時間資訊。

中國版本的 Nokia X 內建 5.8 吋 19:9 比例瀏海造型螢幕、高通 S636 處理器、16MP+5MP  AI 雙主相機、3060mAh 電池等規格,這些部分預期國際版本 Nokia 6.1 Plus 會比照辦理。但 Nokia X 有 4GB / 6GB RAM、32GB / 64GB ROM 等選擇,目前則是還不確定台灣販售版的 Nokia 6.1 Plus 將會採用哪一種 RAM、ROM 的組合。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