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中國市場限定,Nokia X6 有機會將推出國際版本

Thomas | Nokia
HMD 日前在中國市場發表了旗下首款採用瀏海螢幕設計的 Nokia X6,主打 5.8 吋螢幕、高通 S636 處理器、4GB / 6GB RAM、32GB / 64GB ROM、16MP+5MP 雙主相機等規格,並搭配 1299 人民幣 (約台幣 6,000 元) 的起跳價,算是一款 CP 值還不錯的機種。

先前 Nokia X6 原本的銷售策略是以中國市場為主,但現在看來這項政策看來可能會有所改變,Nokia X6 這款瀏海螢幕中接機後續將有機會在國際市場推出。

01.jpg

HMD Global 的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日前在個人 Twitter 舉辦了一個短短 8 小時的網友投票活動,主題是希望網友針對 Nokia X6 是否應該在全球市場推出表達意見。結果 9 成參與投票的網友認為 Nokia X6 確實應該推出國際版,而 Juho Sarvikas 也表示這項投票結果將會有決定性的意義。

HMD 舉辦網上公投   Nokia X6 或全球推出

針對這次的投票活動,外界普遍認定 HMD Global 來就有打算推出 Nokia X6 的國際版本,Juho Sarvikas 日前舉辦的投票只是先行試水溫,同時也希望能營造「眾望所歸」的感覺。

Nokia X6 預計 5 月 21 日起會在中國市場推出,後續何時會推出國際版本就還要等 HMD 官方後續另外公布了。

消息來源:Twitter (Juho Sarvik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