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要推】 換上大螢幕、維持實體按鍵 Nokia經典商務手機E71可能準備復刻推出

管理員 | Nokia
【本文章來自:Mashdigi


繼今年重新推出Nokia品牌手機時,同步推出復刻版經典功能手機Nokia 3310後,HMD Global將有可能重新推出復刻版Nokia E71。

resize_nokia_e71_n4.jpg


先前HMD Global營運長Pekka Rantala已經透露未來將藉由推出更多復刻版經典Nokia品牌手機,進而吸引更多市場關注,因此今年藉由Nokia品牌機種進入市場競爭時,便同步推出復刻版Nokia 3310營造討論話題與目光關注。

而就從美國FCC網站認證文件內容顯示,HMD Global接下來將推出一款型號為TA-1047的新款手機產品,其中分別採用5.5吋螢幕、雙SIM卡插槽設計,將可以Nokia過去曾推出的功能商務手機E71為基礎,但整體設計可能會有些變動,預期仍維持原有QWERTY實體按鍵與導航鍵設計,而原本採用的Sybian作業系統可能改為開放架構設計的KaiOS

不過,目前HMD Global尚未對此做任何回應。

若HMD Global確實計畫將過去經典機種逐一做復刻推出的話,或許在E71之後將可能逐步讓E系列機種,以及過去Pekka Rantala一手推動的N系列機種如N95、N81、N73重新進入市場。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