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再遭打擊, 用Lumia拍攝的官方圖被指造假

情封意止 | Nokia
轉貼來源 //zx.sj.91.com/content/2012-09-06/20120906003708549.shtml

我們報導過有關諾基亞造假廣告來宣傳新
Lumia手機的PureView防抖功能,而諾基亞也對此做了公開道歉。而現在,又有一位設計師Youssef Sarhan指出,諾基亞喜愛其官方網頁上所張貼的照片也有造假嫌疑,該組照片拍自芬蘭赫爾辛基。

該設計師指出,首先,照片上的取景地中,那麼多閃亮的燈光並不存在。他還表示,一個攝像頭與一個f / 2固定光圈,不可能產生這麼多的光衍射,只有一個攝像頭為f/22的(如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才有可能會產生這類的圖像。
蘋果以及各大Android設備的夾攻下,諾基亞似乎力不從心。而昨天的新品發佈會,一直被視為諾基亞最後的戰役,但結果卻不盡人意。先後爆出的“造假”傳聞,又給了諾基亞多年樹立的品牌形象重重的一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