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2> Nokia:呸呸呸,誰說MeeGo掛點了,咱們今年還要推出哩!

六角孔龍 | Nokia
雖然Nokia已經宣佈接下來智慧手機的主軸將會是WP7,而外界早已紛紛揣測MeeGo將會被Nokia再次遺棄,不過Nokia可沒這麼說。根據Nokia說法,MeeGo將會成為開源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計畫,(相較於WP7)MeeGo的目標放在長遠的拓展新一代裝置、平台以及更先進的使用體驗,而且保證會在2011結束前推出產品。

而Symbian當然也不會這麼快領便當,雖然WP7成為智慧手機主要方針,但身為Nokia重要的資產,Symbian仍能以過去所留下的基礎,繼續Nokia的產品線發揮它的價值,而且Nokia還打算在進幾年持續出貨至少150萬 1.5 億部Symbian手機。這樣看來,Nokia未來將會採取智慧手機用WP7、Feature Phone用Symbian、創新上網裝置使用MeeGo的三頭並進策略嚕?

目前Nokia 所有的所有一切都很不明朗= ="
我看喔~N9應該是變成 WP 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