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投影機二合一:ZTE Spro 2 現場看

Jason | ZTE

ZTE Spro 2 迷你智慧投影機現場看

ZTE 在今天發表會中,除了公布 Blade A813 / V580 兩款智慧手機在台上市外,還展示了一些台灣還在評估上市計畫的產品,其中最有趣的應該就是行動迷你智慧投影機:ZTE Spro 2。

IMG_6392.jpg


這款「投影機」體積其實很小,跟 Mac mini 電腦差不多大,重量僅 526g;基本上它是投影機與智慧手機的合體產品,除了內建 Qualcomm S801 四核心 2.3GHz 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 以外,還加入一個 5 吋大小的 HD 解析度螢幕,可獨立運作,不需與任何裝置連線;並且它可以插入 SIM 卡,也支援 4G LTE。

如果你想把它與自己的手機連線的話,可透過 Wi-Fi 進行,機體背面也加入 HDMI 介面,可搭配任何支援 HDMI 輸出的裝置投影。在投影機部分,它可以支援最大 300 吋(最小 20 吋)的 720p 投影畫面,並有最高 200 流明的亮度(充電狀態下);內建的 6300 mAh 電池在沒有外部電源供應狀態下,可提供最高 2.5 小時的投影時間。

目前這款 ZTE Spro 2 台灣還在評估是否上市,所以沒有預計推出的時間與售價。最近台灣露營風氣盛行,這樣的行動智慧投影機是否你也心動了呢?

IMG_6399.jpg
▲ 跟手機相比,大家可以稍微瞭解它的體積有多大。

IMG_6393.jpg
▲ 機體直接內建一個 5 吋 HD 解析度的觸控螢幕,內建 Android 系統,除了可以操作投影機外,也能透過 Play Store 下載 App,直接把它當作智慧手機使用。

IMG_6395.jpg
▲ 機體背面設有電源輸入孔、HDMI 輸入、USB 3.0、耳機輸出,還有 SIM 卡槽與 microSD 記憶卡槽,最大可擴充 64GB。

IMG_6401.jpg
▲ 正面則是投影鏡頭,具有最大 200 流明亮度、300 吋投影尺寸,並支援自動對焦與梯形校正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