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都沒相機,ZTE 另類智慧型手機現身

Thomas | ZTE
不少人因為職業的關係,不能使用有內建相機功能的手機 (像是職業軍人、竹科工程師之類的),但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幾乎是全面標配,所以有相關需求的人只能購買無相機的功能手機來使用。而 ZTE 中興這個中國品牌看來有打算要出奇招,未來將推出沒有內建相機的的智慧型手機。

日前有人在大陸的工信部相關驗證資訊當中,發現了一款型號是 S3003 的 ZTE 智慧型手機。這台智慧型手機的規格不算突出,但卻有一項其他智慧型手機所沒有的特點,那就是不論是機身正面還是背面,通通都看不到相機鏡頭的蹤跡。

01.jpg

其實 ZTE 一直有在推出無相機的功能手機,現在市面上都還買的到,但 S3003 應該會是 ZTE 首款沒有相機的智慧型手機。

根據資料,這台 ZTE S3003 的機身厚度是 7.4 mm、重量 114 g,將具備 5 吋、1280 x 720 解析度觸控螢幕,搭配 1.5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和 1 GB RAM、8 GB ROM 等規格。雖然 ZTE S3003 規格水準並不高,但至少可讓原本只能攜帶功能手機進入工作場所的人,可以換一台螢幕更大、娛樂功能更強智慧型手機來使用 。(至於工作場合能不能玩手機?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2.jpg

消息來源:Mobip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