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釋出可昇級為Android 4.0 發表的時刻裡......

修修臉 | Sonyericsson
我們應該再來回顧一下,Android 4.0的全新功能有哪些呢?
Android 4.0 發表 新功能、新介面搶先看
我仔細看了看,發現有許多不錯的功能
1.Android 4.0 支援可改變大小的 Widget
2. Android 4.0 的鎖定畫面中,使用者可以直接開啟相機,或是看到最近的通知。
3.當來電時,只要把中央的話筒往不同地方滑,即可接聽、拒接、或是直接用簡訊回傳。
4.Android 4.0 加入更新的語音辨識引擎,可連續語音輸入一整段文字,並且支援各種語系。
5. Android 4.0 內建的網路用量監視器,可幫用戶統計 3G 或 Wi-Fi 使用的數據量,並以容易判讀的圖表呈現,在用量監視器中,使用者還能看到每個應用程式所用掉的數據量,讓你知道是哪個程式用網路用得最凶。
6.Android 4.0 的相機除了介面改變以外,也加入蠻多新功能。首先,它支援無延遲快門。
以上不知道在ARC昇級時,是否也會有的功能呢?真的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