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F的意思如下(可能有些人不知道)

Shin | Garmin-asus
EDOF是1種替CIS晶片廠找尋出路的重要解決方案,目前300畫素鏡頭1顆價格高達10多美元以上,手機廠不太願意採用,使得CIS廠在推晶片時恐將遭到阻礙,但如今推出EDOF解決方案後,將可讓同樣畫素的鏡頭價格滑落到僅剩下10美元不到。

EDOF 的全文為Extend Depth of Field,如按照英文字面解釋是延伸景像深度,但業界為讓一般消費者明白,EDOF的意思事實上就等同於DAF(Digital Auto Focus),到現在為止已是各大CIS廠極力推廣的方案,現階段除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豪威 (OmniVision)、美格納(Magnachip)外,美光(Micron)也已將推出EDOF解決方案給客戶使用。

不過由於EDOF屬於軟體模擬硬體,因此在解析度上還是沒辦法與真正採用硬體做出的300萬畫素鏡頭相題並論,但未來只要在軟體上更加著墨,EDOF所做出的解析度也將有機會改善。
他的意思是這樣所以不要期待它的照相功能了殘念我很喜歡它的白色感覺很贊還是選ACER的 NEO吧
終於知道他為什麼便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