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FE 傳將採 S8+G1 處理器、第三季推出

Jason | Samsung
三星原本在 2020 年推出過一款定位在高階的 Galaxy S20 FE,這個所謂的「Fan Edition」以多彩外觀吸引年輕星粉,獲得不錯的迴響;而三星也在 2021 年推出了後繼款式 Galaxy S21 FE,採用與 S21 家族同樣的設計以及處理器,但售價更低。

不過在 S21 FE 後,三星就沒有在 2022 年推出後繼款式 S22 FE,有一說是因為當時由於疫情因素導致全球晶片短缺,三星為了保障 S22 Ultra 的出貨而把 S22 FE 砍掉,不過既然目前晶片短缺情況已經大致解除,三星也就重啟 FE 開發計畫,預期將在今年推出 S23 FE。

01.jpg
▲ S21 FE


而關於 S23 FE 這款手機,現在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一些資訊。上週曾有傳聞指出它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而現在又有韓國爆料人表示,S23 FE 為了調整售價,將會採用台積電代工的 4nm 製程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不過同一位爆料人在去年底時也曾經表示 S23 FE 將會取消開發,因此實際狀況可能還要繼續觀察。
 

一直以來,FE 產品線的規格都是 S 旗艦手機基礎款與中階款的規格小降版本,但採用與旗艦相同的處理器;如果此爆料人說法正確的話,那麼代表 S23 FE 的處理器相對於 S23 系列,在處理器規格上也會隨之降級,售價會不會有顯著降幅?還是受到通膨影響只能維持原價?都要等手機發表才會明瞭。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