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發表前,開箱實拍提前露出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將在 2 月 1 日於美國舊金山正式登場,發表後當天台灣也將有新機體驗店可以親自動手玩,不過再快也快不過各種外流,一家尼加拉瓜的通訊行,就搶先上傳了 S23 Ultra 的實機影片,還有網友也分享了 S23 Ultra 的實拍,在夜拍上真的有相當大的進步。

Samsung-Galaxy-S23-Ultra-1674826805-0-0.jpg

尼加拉瓜一家名叫 KM Cell Store 的通訊行,日前在社群軟體搶先上傳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市售版的盒裝與外觀影片,外盒顛覆了前幾代以型號為基底的設計,這次 S23 系列將會把產品圖印在外盒上,KM 也展示了 S23 Ultra 的四種顏色,在正式發表前可以先做參考。

Screenshot 2023-01-30 at 3.39.26 PM (2).png
▲ KM Cell Store 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搶先開箱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Samsung-Galaxy-S23-Ultra-retail-packaging-Colors.jpeg copy.jpg
▲ KM Cell Store 也公布了 S23 Ultra 的四種機身顏色。



另外一名帳號已被刪除的 Twitter 網友 edwards_uh,也分享了號稱是 S23 Ultra 的實拍,先前有消息 S23 Ultra 將會有更強的夜拍,edwards_uh 的照片也顯示 S23 Ultra 擁有能拍出更明亮更多細節的夜拍模式,甚至也能拍出高亮度的星空照,也難怪三星這次首波主打的功能,就是夜間拍攝。

FnIgaRsaAAAaZ_f.jpeg
FnIga6LaAAIrbXx.jpeg
▲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夜間拍攝將有更亮更多細節的表現。

FnIgbXCaUAAGQ0V.jpeg
FnIgbspaMAEZES5.jpeg
▲ S23 Ultra 也將追上其他競爭對手,提供星空拍攝的能力。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