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Universe:S23 系列將採用 LPDDR5X RAM 與 UFS4.0 儲存空間

Jason | Samsung
昨日網路上流出了號稱是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詳細規格表,大家應該都已經對這三款手機的規格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不過有網友表示,在規格表中可以看見 S23 系列用的 RAM 規格依舊還是 LPDDR5,好像跟上一代一樣,另外也沒有揭露 ROM 的介面規格。而現在知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也指出,其實 S23 系列的儲存規格比大家想得還要高。

samsung-galaxy-s23-ultra-1-2.jpg


Ice Universe 在推文中指出,S23 系列將會採用 LPDDR5X RAM,並非規格表指稱的 LPDDR5;LPDDR5X 具備最高 8,533 Mbps 的資料傳輸速率,比起 LPDDR5 快 33%,因此會有更高的效能。此外 Ice Universe 也表示 S23 系列將會搭載 UFS 4.0 規格的快閃記憶體晶片,它理論上可達 4,200 MB/s 的連續讀取速度以及 2,100 MB/s 的連續寫入速度,比起 UFS 3.1 也快上許多。
 

而在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LPDDR5X RAM 與 UFS 4.0 ROM 的加持之下,相信 S23 系列的整體效能與上一代相比應有顯著提升。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