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佈邀請函:Galaxy S23 系列將於 2 月 1 日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

Jason | Samsung
三星 2023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23 系列發表在即,日前三星哥倫比亞官網提前爆料了 S23 系列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在美國時間 2 月 1 日舉辦,有在追相關新聞的朋友,心裡大概都已經有個底了。而三星也在今早正式對外公佈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的邀請函,時間與先前洩漏的資訊相同。

圖片 1.jpg


三星這一次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是睽違三年首度舉辦的實體發表會,地點則依舊選在美國舊金山;另外三星也會同步進行線上直播,不過由於時差關係,台灣這邊的直播時間會是在 2 月 2 日的凌晨 2 點。如果你沒有打算熬夜觀看直播的話,那麼就持續關注我們替大家整理的發表會報導吧!

活動: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3 全球發表會
時間:2023 年 2 月 2 日 (星期四) 台灣時間 02:00 開始
直播平台:

更新:後來我們也從台灣三星方面收到這一次 Unpacked 活動的實體邀請函,是很可愛的司康點心禮盒,並且用麻布網袋裝載,象徵三星使用廢棄漁網製作手機零組件的環保永續政策。而禮盒內的三個圓形司康呈現直線排列,是不是很像 S23 系列的三個相機鏡頭呢?

大IMG_2392.jpeg
大IMG_2393.jpeg
大IMG_239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