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脈相承的極簡化,三星 Galaxy A34 彩現圖曝光

dddd204 | Samsung
繼中階的 A54 5G 以及入門的 A14 5G 之後,夾在中間的三星 Galaxy A34  的彩現圖,最近也被爆料人曝光,看起來三星接下來推出的 Galaxy 系列手機,都將採用一脈相承的極簡化設計。

GALAXY-A34-5K3拷貝.jpg
▲ 爆料人 OnLeaks 提供的三星 Galaxy A34 彩現圖。

爆料人 OneLeaks 與網站 Giznet 合作,公布了三星 Galaxy A34 的產品彩現圖,可以看到 Galaxy A34 的背面同樣完整平面化,去除了前代攏起的相機模組,鏡頭的部分各自凸出,邊框也從平面改成圓弧的曲線,與 A14、A54 以及 S23 系列的彩現圖有一樣的極簡設計,

GALAXY-A34-5K4拷貝.jpg

三星 Galaxy A34 預期也仍會採用 FHD+ 平面 AMOLED 螢幕,90hz 更新率是否升級還有待確認,6.5 吋的螢幕比前代稍微增加 0.1 吋,沒有意外的話也將採用三星 Exynos 1380 處理器,相機大概也會延續 4,800 萬畫素支援光學防手震的主相機,並且去除已經沒什麼用處的景深相機,支援 25W 充電的 5,000mAh 預計也不會缺席。


引用來源:Gi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