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將獲得更新,改善系統以及相機穩定性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在 2019 年發表了 Galaxy S10 系列手機,即將邁入四歲的 S10,在最近將陸續收到更新,改善系統的安全性以及穩定性,還有相機穩定性,不過 Android 13 系統升級,全系列將只有一款產品獲得。

08_galaxys10plus_KV_color_combo_2p_rgb.jpg

三星最近在歐洲針對 Galaxy S10 系列推出了更新,提升了整體系統的穩定性以及安全性、藍牙連線的穩定性,以及相機的穩定性,其他也包含了 Android 系統 10 月的安全性更新,整體的安裝檔案大小大約 1.1GB。

三星在 2021 年公佈的安全性更新政策中,保證了旗下 Galaxy 裝置四年的安全性更新,並且將進行階段性的退場,S10 系列發表於 2019 年 2 月,目前將會收到季度安全性更新,算一算時間 S10 系列還會再獲得一次更新,就會從支援行列中剔除。

另外三星也保證了在 2019 年後的旗艦機,將獲得三年的系統升級保證,預載 Android 9 的 Galaxy S10e、S10、S10 5G 以及 S10+ 都已經超過了保證範圍,但 Galaxy S10 Lite 在 2020 年一月才發表,並預載 Android 10 系統,反而將會獲得 One UI 5/Android 13 的系統升級。

【新聞照片4】Galaxy-S10-Lite-絢光白.jpg拷貝.jpg
▲ 晚發表的 S10 Lite 成為系列中唯一獲得 Android 13 系列升級的機種。(台灣未上市)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