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傳夜拍大進步,並帶來更穩定的錄影防手震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今年在全球賣出好成績,後繼機種 S23 Ultra 也備受期待,除了先前傳言將搭載高達兩億畫素的主相機,最近爆料也指出 S23 Ultra 動靜態夜拍都將有大進步,同時錄影防手震也會更加穩定。

002_design_galaxys22ultra_burgundy.jpg

爆料人冰宇宙在 Twitter 上透露,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機夜拍,不管是在靜態拍攝還是動態錄影上,都有非常大的進步,隨後他也追加表示因為感光元件的進步,目前還不確定 S23 Ultra 採用了哪款感光元件,不過先前有消息指出這款感光元件尚未發表。
 

另一名爆料人 Ricciolo 則爆,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將會主打超穩定動態錄影。其實三星早在 2020 年的 S10 Lite 就推出了超穩定錄影功能,隨後的機種也大多搭載了超穩定錄影,但 iPhone 14 的加入讓超穩定錄影再度成為話題,看起來三星也將提升超穩定錄影,來提升 S23 Ultra 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