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與 S23+ 彩現圖曝光,設計語言將看齊 S23 Ultra

dddd204 | Samsung
距離預計的發表時間還有幾個月,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已經有彩現圖曝光!先前傳言這次 S23 系列外型不會有大變化,不過看起來 S23 和 S23+ 的設計語言,將會看齊 S23 Ultra,S 系列的外型將再次統一。

SAMSUNG-GALAXY-S23-PLUS-5K2.jpg
▲ 爆料人 OnLeaks 提供的三星 Galaxy S23+ 彩現圖。

爆料人 OnLeaks 分別與網站 Digit 和 Smartprix 合作,公開了三星 Galaxy S23 和 S23+ 的外型,可以看到和 S23 與 S23+ 延續 S20 開始的規則,兩支手機擁有一樣的外型設計,但 S23 系列的相機模組取消了「輪廓切割」設計,改成與 Ultra 一樣更簡約的平面設計,只有鏡頭的部分各自凸出。

SAMSUNG-GALAXY-S23-5K2.jpg
▲ 三星 Galaxy S23 取消了「輪廓切割」設計,改成平面機背,鏡頭各自凸起。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將延續前代的平面機背設計,正面依然採用平面及置中打洞的設計,不過邊框似乎會回到更圓弧的形式,而根據 OnLeaks 提供的資訊,S23 的機身將稍微比 S22 大一點,S23+ 則比前代稍高但稍窄,不過只有小數點毫米的差距,使用者可能不太會有感覺。

最高階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目前尚未有彩現圖,不過根據先前的爆料,S23 Ultra 外型只會有些微的改變,但機身側邊的弧度將會減少,也就表示螢幕的曲面坡度也同樣會減緩,相機模組的設計則會與 S22 Ultra 一模一樣,代表 S23 系列的機身設計語言將會再次統一。


引用來源:DigitSmartp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