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4 與 Z Flip 4 在歐洲首批銷量達前代雙倍

dddd204 | Samsung
三星摺疊機在去年大受歡迎,今年八月底陸續在全球開賣的的 Galaxy Z Fold 4 以及 Z Flip 4 乘著氣勢,也開始傳出銷售佳績,在歐洲的首波銷售數據更是顯示 Z Fold 4 以及 Z Flip 4 已經達到前代的兩倍。

061_ecosystem_galaxy_zfold4_beige_spen_zflip4_pinkgold_Samsung.jpg

韓國時報報導,三星歐洲分部的行銷長在 IFA 2022 展覽記者會上透露,三星 Galaxy Z Fold 4 以及 Z Flip 4 的首波銷售數據,已經達到了前代的兩倍,並創下了三星在歐洲的新品開賣紀錄。三星 Galaxy Z Fold 4 以及 Z Flip 4 已於 8 月 26 日在包含英國、德國、法國......等等 36 個國家開始販售。

三星也透露在歐洲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的銷售比例大概是四比六,Z Fold 4 的消費者主要是看上更強的多工能力以及更輕的重量,而 Z Flip 4 則是受到改善的電池續航力以及時尚的外型設計所吸引。


引用來源:The Korea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