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廣告介紹了新 iPhone 的功能...都已經在 Galaxy 手機上了

dddd204 | Samsung
藝人之間常常用不合來炒作話題,而科技公司間最愛玩這招的,大概就是蘋果跟三星了!三星最近推出了一段新廣告,看似介紹了新 iPhone 的功能,實則直接嘲諷這些功能早就在 Galaxy 手機上就找得到。

截圖 2022-09-02 下午5.26.45.png

短短 30 秒的廣告,三星在影片一開頭就直指 iPhone,表示即將發表的 iPhone 並不擁有外觀引人注目的設計,沒有畫素最高的相機,也有超高倍數的變焦功能,而這些功能早就在三星的 Galaxy 手機上找的到,狠狠的嘲諷未發表的 iPhone 都沒有自家已上市的手機先進。



蘋果與三星互相攻擊已經行之有年,在 iPhone 13 發表時,三星在 Twitter 上大酸蘋果的創新功能,早在 Galaxy 旗艦機上就有,蘋果先前也在紀錄片中指控三星剽竊蘋果發明,不過實際上三星的大客戶是蘋果,蘋果許多關鍵功能與零件也依賴三星提供,兩家世仇的你來我往也算是科技界的站立喜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