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與 S21 的下一波更新,將著重在相機功能的提升

dddd204 | Samsung
三星提供了旗下 Galaxy 手機相當廣泛的更新保證,旗艦機更是能收到每個月的安全性更新,而如果你是 S22 與 S21 的用戶,在接下來的不只會收到安全性更新,三星也將替你的手機帶來更多相機功能的提升。

013_family_galaxys22plus_phantomwhite_galaxys22plus_pinkgold_galaxys22plus_phantomblack.jpg

三星最近在南韓針對 Galaxy S22 以及 S21 推出了更新,除了提升系統的安全性版本以外,這次更新將改善使用相機功能時的記憶體使用狀況以及 AI 引擎運算能力,將改善拍攝時的 HDR 與色彩呈現,夜拍的亮度和色彩提升,以及加強錄影的畫質與穩定度。

另外更新也將會讓三星 Galaxy S22 和 S21 支援在三倍變焦下拍攝縮時影片,內建的 QRCode 掃瞄器速度將會更快,辨識能力更好,原本掃瞄完需要退出才能再次掃碼,更新後可以連續掃描,相機也可以辨識 QRCode,還是一份文件中包含了 QRCode 的情形,讓使用者選擇掃描的型態。

將獲得更新的機種包含三星 Galaxy S22、S22+ 以及 S22 Ultra 全系列,以及 Galaxy S21、S21+ 以及 S21 Ultra 全系列,目前更新已經在南韓以及部分歐洲國家推出,台灣的更新相信不久也將會推送。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