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外型可能只有些微改變

dddd204 | Samsung
今年已經默默接近年底,下一波的旗艦手機在最近也逐漸出現了風聲,全球熱銷的三星 S 系列手機自然也是謠言的主角之一,不過先前已經傳出尺寸與前代差不多,現在看來可能連長相也不會差多少。

002_design_galaxys22ultra_burgundy.jpg

爆料人冰宇宙在 Twitter 上表示,他非常確定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機模組設計,會與 S22 Ultra 一模一樣,另外在機身的細節上,S23 Ultra 的機身曲線比 S22 Ultra 還要方正一點,將會是這兩代旗艦外觀上最大的差異。
 

雖然冰宇宙的爆料準確度不低,不過像是當初 S22 Ultra 的外型,一開始冰宇宙也是相當確定為採用被戲稱菜刀的 P 字型設計,後來也隨著時間不斷更新情報,距離 S 系列的發表時間還早,劇情會不會出現反轉呢?只能等時間給答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