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 Android 13,三星在海外也開始了 S22 系列的 OneUI 5.0 beta 測試

dddd204 | Samsung
Android 13 beta 測試已經進入尾聲,並傳言將在 9 月推出,各家手機廠商也陸續動起來,為新系統的到來做準備,Android 陣營的龍頭三星也在週日公告,在特定市場針對 S22 系列,展開了 OneUI 5.0 的 beta 公開測試。

034_family_galaxys22ultra_burgundy_galaxys22plus_phantomwhite_galaxys22_phantomblack.jpg

三星 OneUI 5.0 也將搭配 Android 13 更開放的個人化設計,提供更多的主題顏色搭配,而且在桌面上如果小工具尺寸相同,還可以收納在同一個資料夾,讓桌面更加簡潔,OneUI 5.0 也將支援 Android 13 帶來的個別程式語言設定,新的通知和鈴聲震動管理,讓使用者調整鈴聲模式,以及管理通知更加方便。

One_UI_5_Beta_main1.jpeg
▲ OneUI 5.0 也將支援更多組合的主題顏色搭配。

One_UI_5_Beta_main2.jpeg
▲ 如果尺寸相同,桌面上的小工具還可以堆疊,收納進資料夾使用,讓桌面更加簡潔。

OneUI 5.0 也將帶來新的安全性儀表板,一個頁面就可以檢查手機的安全狀況,新的放大鏡、語音輸入輸出功能,能提升無障礙使用的方便性,同時 OneUI 5.0 也將最佳化相機的表現,並帶來 Pro 相機以及錄影模式,可以提供拍攝時的建議,變焦拉桿的反應也會更快,讓使用者單手就能快速拉近與拍攝主角的距離。

OneUI 5.0 beta 首波將針對 S22 系列,在美國、德國以及韓國率先推出,三星稍後會陸續推送到其他計畫地區,其他機種預計也會陸續開始 OneUI 5.0 的 beta 測試。


引用來源:三星 Newsroom(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