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玩」,這款手機殼讓你的手機變身 Gameboy

dddd204 | Samsung
手機殼還能變出什麼花樣?除了客製化圖案與閃亮的裝飾之外,The Case Universe 推出的這款手機殼,除了外觀看起來像 Gameboy,還真的內建了多款遊戲,讓你手機玩膩了,就可以換玩手機殼!

Note_20_Ultra_White拷貝.png

The Case Universe 的這款 Gameboy 手機殼不只長得像,而是在背面確實搭載了一塊螢幕以及遊戲按鍵,還內建了 36 款遊戲,包含經典的超級瑪利歐以及小精靈等,擁有獨立的電池,透過 micro USB 充電,最高可提供 6 小時的遊戲時間。

截圖 2022-08-02 下午4.26.47.png

The Case Universe 的 Gameboy 手機殼售價 73.99 美金(約台幣 2,223 元),官網特價 36.99 美金(約台幣 1,111 元),目前只有提供三星的 Galaxy S10 之後的 S 系列以及 Note 系列,以及 iPhone 7 之後的型號版本,喜歡懷舊或想要特別一點的手機殼,可以參考 The Case Universe 的官網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