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手機保險加購網頁,提前透露了 Z Flip 4 顏色組合將高達 82 種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即將在 8 月 10 日舉行發表會,預計今年的摺疊螢幕手機、智慧手錶以及真無線耳機,將會一同在活動上登場,三星的手機保險加保網頁最近也將新廠品放進了列表中,除了確認各新品的名稱和顏色,其中 Z Flip 4 的顏色組合居然高達 82 種。

GALAXY-Z-FLIP4-5K1拷貝.jpg
▲ 爆料人 OnLeaks 公布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彩現圖。

先前三星 Galaxy Z Flip 4 的情報指出將推出四種顏色,並且也有彩現圖流出,不過三星在英國的手機保險加購網頁顯示,Z Flip 4 除了原本預計推出的石墨黑、紫色、玫瑰金以及藍色,還將有鏡黑、鏡紫,以及黑、金、銀搭配海軍藍、紅色、綠色、白色、黃色的交替搭配,加上 Thom Browne 限定版,將會有高達 82 種的顏色組合。

截圖 2022-08-01 下午4.05.54.png
▲ 三星在英國的產品加保網頁上,揭露了 Galaxy Z Flip 4 顏色組合將高達 82 種。

除了基本款石墨黑、紫色、玫瑰金以及藍色會推出 128GB 和 256GB 兩種版本以外,其他顏色都只有 256GB,另外鏡黑和鏡紫兩種顏色可能是官網限定色,其他多種顏色的搭配選項,則應該是 Bespoke 個人化選色系統的所有組合。

除此之外,加保網頁也確認 Z Fold 4 將推出米色、黑色以及綠色,Watch5 將採用鋁合金錶身,40mm 藍牙與 LTE 版推出金色、銀色、石墨色、 石墨高爾夫球版,44mm 藍牙與 LTE 版則有藍色、銀色、石墨色、 石墨高爾夫球版,Watch5 Pro 則採用鈦合金機身,45mm 藍牙與 LTE 版將推出黑色與鈦金屬原色版。


引用來源:SamsungCare+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