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推出新色 Bora 紫,8 月 10 日於特定市場上市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將在 8 月 10 日舉行新品發表會,而在這之前,三星先推出了 Galaxy S22 的新色,帶有韓流與 K-Pop 色彩的 Bora 紫,並且將在新品發表會的同天,於特定市場正式開賣。

S22-Bora-Purple_main2.jpg

三星認為紫色是相當受歡迎的顏色,融合了冷靜的藍色以及熱情的紅色,是一種具有包容性顏色,能帶來溫暖以及正能量,同時紫色也讓人聯想到韓流以及 K-Pop,自 2017 年的 S8 開始推出紫色的手機產品,被視為三星的代表色之一。

「Bora」取自韓文 보라,意思就是紫色, 所以新色的命名意思其實就是「紫紫」。三星這次的 Bora 紫新色僅推出 6.1 吋的基本款 S22,不過新聞稿中三星也提到,Bora 紫將會出現在今年稍後推出的 Galaxy 裝置。

三星 Galaxy S22 Bora 將在 8 月 10 日於韓國、美國以及歐洲開始販售,售價 999,900 韓圜或 799.99 美元,與原本的 S22 定價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