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報導三星計劃 2024 年推出 2.3 萬台幣的摺疊手機

dddd204 | Samsung
摺疊手機在近年成為炙手可熱的新設計,智慧型手機龍頭三星也做出了亮眼的成績,去年 Z Flip 3 降價獲得銷售上的成功之後,現在韓國媒體報導,三星有意以中階規格,推出價格約兩萬三千元台幣的摺疊螢幕手機。

002_galaxyzflip3_5g_cream.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Z Flip 3。

韓國媒體 ET News 報導,三星正在計劃推出類似 A 系列中階定位的摺疊手機,減去旗艦機專屬的功能,藉此減少成本,讓售價可以壓在大約一百萬韓圜,換算台幣大約兩萬三千元。去年三星 Galaxy Z Flip 3 最低售價 30,888 元,中階版摺疊機價格將再次大幅降低,不過預計推出的時間要等到 2024 年。

如同 A 系列,中階摺疊機預計也能幫助三星拿下大片市占率。在 2021 年三星賣出了千萬台摺疊手機,拿下近九成的摺疊手機市佔率以外,其中光 Z Flip 3 就佔了整個摺疊手機銷售的一半,今年三星也將推出新的摺疊手機系列,並且持續看好銷售成績,傳出今年目標出貨量將提高到 1,500 萬台。


引用來源:ET News(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