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可凹折螢幕技術,三星傳以3億美元收購德國顯示設備新創公司Cynora GmbH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強化本身在手機顯示螢幕,以及電視等產品的顯示技術發展
相關消息指稱,三星旗下 Samsung Display 以約 3 億美元價格收購位於德國布魯薩爾的顯示設備新創公司 Cynora GmbH,藉此取得其 OLED 螢幕技術,以及相關技術專利內容。

farbverlauf_smartphone拷貝.jpg



依照彭博新聞報導,目前 Cynora GmbH 已經在近日解散公司成員,因為在此筆交易中,似乎未包含工程技術人員等,僅涵蓋 OLED 螢幕技術與相關技術專利。

在此之前,三星就已經與 LG 等業者共同投資 Cynora GmbH。而在此筆交易之後,Cynora GmbH 可能將會併入 Samsung Display,同時也預期會改變現行對外合作關係。

而收購 Cynora GmbH 的目的,三星顯然是為了取得其可凹折 OLED 顯示螢幕技術,另外也包含藉由藍光與綠光提升色彩顯示對比,並且降低整體功耗的技術內容,藉此強化本身在手機顯示螢幕,以及電視等產品的顯示技術發展。

近期傳聞透露,三星今年預計推出的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預期將使凹折處的痕跡變得更小,同時也將使耐用度大幅提升。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