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傳長焦相機將維持相同規格

dddd204 | Samsung
在今年稍晚 Galaxy Z 系列後,接下來大家就可以準備迎接下一世代的三星 Galaxy S23 旗艦系列了,雖然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不過也已經陸續有風聲,除了前相機將有升級,現在又有消息傳出,S23 的長焦相機可能將不會有規格上的改變。

005_design_galaxys22plus_phantomblack.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S22。

網站 Galaxu Club 最近再次帶來了 S23 的規格消息,他們表示三星 Galaxy S23 和 S23+ 的長焦相機將採用 1,0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今年 S22 系列才剛大改一次相機規格,按照三星的習慣,S23 應該會沿用同樣的配備,以 5,0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1,200 萬畫素超廣角和 1,000 萬畫素的三倍長焦。

雖然規格不變會讓人有點失望,不過新硬體仍有開發空間,加上新的演算法,S23 的相機表現還是有機會比前代更好,另外 S22 以主相機搭配超廣角以及長焦,看似沒有驚喜,實際上已經比一些標準版旗艦缺少望遠相機,甚至用微距和景深相機來湊好不少了。


引用來源:Galaxy Club(荷蘭文)